(未显示同一用户的1个中间版本) | |||
第2行: | 第2行: | ||
{{Quote|秘密的密,探案的探!}} | {{Quote|秘密的密,探案的探!}} | ||
− | {{HOKBanner|name=KOH_Icon_liyuanfang.png|title=王都密探|desc=没有什么秘密逃得过元芳那双毛茸茸的大耳朵,身手敏捷的密探总能带着各路八卦消息,在长安城各个角落来去自如。面对治安官的责问怪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利用窥探到的、刻于令牌后的秘密保住了性命。}} | + | {{HOKBanner|zh=李元芳|name=KOH_Icon_liyuanfang.png|title=王都密探|desc=没有什么秘密逃得过元芳那双毛茸茸的大耳朵,身手敏捷的密探总能带着各路八卦消息,在长安城各个角落来去自如。面对治安官的责问怪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利用窥探到的、刻于令牌后的秘密保住了性命。}} |
== 大厅语音 == | == 大厅语音 == |
2024年4月14日 (日) 16:49的最新版本
“ | 秘密的密,探案的探! | ” |
王都密探 Media:王者荣耀_人物播报_李元芳.mp3
| |
没有什么秘密逃得过元芳那双毛茸茸的大耳朵,身手敏捷的密探总能带着各路八卦消息,在长安城各个角落来去自如。面对治安官的责问怪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利用窥探到的、刻于令牌后的秘密保住了性命。 |
大厅语音
The great detective, at your service! | |
秘密的密,探案的探! |
Criminals be warned: You're going to face the music! | |
做坏蛋,要有结局会杯具的觉悟。 |
Boss, cut me some slack on my monthly eval this time, please? | |
狄大人,下月的工资评定,请对我温柔点! |
移动语音
Discretion is a detective's best friend. | |
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场。 |
I'm watching you. | |
在看你,一直在看着你。 |
I'm here to bring outlaws to justice! | |
给予破坏者正确的绝望。 |
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Anything you say can and will be used against you! | |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
Ah... I have a notebook full of secrets- their lives are so complicated! | |
唉……小本本上八卦羞哒哒,人生太复杂! |
技能语音
- 一技能
My daggers never miss. | |
小李飞刀,例不虚发。 |
Flying daggers! | |
飞刀,又见飞刀! |
Lethal, extremely lethal. | |
刀刀致命! |
- 三技能
Searching for evidence! | |
证据搜查! |
Don't fight back. I know your every move! | |
反抗,就爆你料! |
You can't get away from me. | |
想逃不等于能逃。 |
挑衅语音
A trained detective can read you like an open book! | |
密探眼中的你,永远都在裸奔。 |
击杀语音
Hmph, that's for calling me a paparazzo! | |
略略略~叫我狗仔队的下场。 |
Easy as pie. | |
路过,顺手咯~ |
死亡语音
You'll go to jail for this. | |
暂时潜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