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2062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珠珠”的版本间的差异

第16行: 第16行:
 
== 局势领先时 ==
 
== 局势领先时 ==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1.mp3|Script = Stitching up that W, y'all.|Translation = 大伙们,再随便打打就赢了。}}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1.mp3|Script = Stitching up that W, y'all.|Translation = 大伙们,再随便打打就赢了。}}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2.mp3|Script = I'm built different, y'all. Stay mad.|Translation = 大伙们,我现在不同往日了,打激进点。}}
+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2.mp3|Script = I'm built different, y'all. Stay mad.|Translation = 大伙们,我现在不同往日了,你们就急吧。}}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3.mp3|Script = Y'all be lagging, don't hate, appreciate.|Translation = 你们太落后了,不要急躁,学会敬佩。}}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3.mp3|Script = Y'all be lagging, don't hate, appreciate.|Translation = 你们太落后了,不要急躁,学会敬佩。}}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4.mp3|Script = Vibe check, straight fire.|Translation = 气氛到位,火力加倍。}}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4.mp3|Script = Vibe check, straight fire.|Translation = 气氛到位,火力加倍。}}
第23行: 第23行: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7.mp3|Script = Voodoo queen rules the scene, y'all.|Translation = 大伙们,巫毒女王掌控全场了。}}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7.mp3|Script = Voodoo queen rules the scene, y'all.|Translation = 大伙们,巫毒女王掌控全场了。}}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8.mp3|Script = Hahahaha...|Translation = 哈哈哈哈……}}
 
{{BSAudio|File = BS_juju_lead_vo_08.mp3|Script = Hahahaha...|Translation = 哈哈哈哈……}}
 +
 
== 遭受攻击时 ==
 
== 遭受攻击时 ==
 
{{BSAudio|File = BS_juju_hurt_vo_01.mp3|Script = Well, aren't you special?|Translation = 喂,你有啥特殊的?}}
 
{{BSAudio|File = BS_juju_hurt_vo_01.mp3|Script = Well, aren't you special?|Translation = 喂,你有啥特殊的?}}

2024年11月2日 (六) 18:32的版本

Juju Portrait.png
MythicBrawler.png 神话
珠珠是奇物商店的老板,不管去哪,身边都跟着她的“宠物”巫毒娃娃,格里格里!珠珠不仅能控制元素,制作娃娃也是极具天赋!她会制作各种玩偶娃娃,出售给星妙乐园的游客们。

登场时

Mmm, Juju is gonna get you.
嗯,珠珠要来找你咯。
Oh, you better bring it!
哦,你最好真有点本事!
I'll skin you alive.
我会活剥了你们。
Heads up, y'all next.
注意注意,接下来就到你们了。
My magic's thicker than gumbo.
我的魔法比秋葵汤还带劲。
Step up or step out.
要么出马,要么出局。
Mmm, this hot mess is gonna melt your soul, child.
嗯,这么大的场面,你的灵魂都会融化,孩子。
Freaky fierce and ready to pierce.
迅猛无敌,准备出击。
Y'all about to get stitched up.
给你们都来上几针。
Looking for my next plaything.
寻找我的下一个玩物。
Bless your heart, I'll curse it.
没有祝福,只有咒诅。
Walk softly, for the dead listen closely.
走路小点声,亡灵可听得清。

局势领先时

Stitching up that W, y'all.
大伙们,再随便打打就赢了。
I'm built different, y'all. Stay mad.
大伙们,我现在不同往日了,你们就急吧。
Y'all be lagging, don't hate, appreciate.
你们太落后了,不要急躁,学会敬佩。
Vibe check, straight fire.
气氛到位,火力加倍。
I'm pulling the strings here.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Very demure, very mindful.
端庄优雅,轻松拿下。
Voodoo queen rules the scene, y'all.
大伙们,巫毒女王掌控全场了。
Hahahaha...
哈哈哈哈……

遭受攻击时

Well, aren't you special?
喂,你有啥特殊的?
Negative aura point.
无语死了。
Oh, get stuffed.
啊,一边去。
Ow, you are dying to be displayed.
嗷,你也想当标本了。
Oh, oh oh oh, that's gonna need some extra stitches.
嗷,哦哦哦,看来得多缝几针了。
List on, you made my dolls cry.
你把我的娃娃弄哭了,我记住了。
Well, bless my bayonets.
好吧,下次飞针得扎准点。
Oh, shoot, I felt that voodoo.
妈的,我刚才就感觉不太妙。
Bad voodoo, angry Juju.
情况不妙,珠珠急躁。
I said, who put a curse on me?
我就说,是不是谁给我下咒了?
You heard my Gris-Gris, you heard me-me.
格里格里在哪,我就在哪。
Ah, dang it, that hurt my Gris-Gris.
糟了,我的格里格里受伤了。
Hexes and curses coming your way.
你要倒大霉了。

击杀敌人时

Your luck just ran dry, honey.
亲爱的,你运气用完了。
Hahahaha...
哈哈哈哈……
A 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 girl.
姐妹,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Hotter than hell and twice as mean.
比地狱还要滚烫,痛苦加倍奉上。
Let's add you to my collection.
你也到我的收藏里去吧。
You're my new forever friend.
你是我永远的新朋友了。
Womp womp!
哭唧唧!
I'll preserve you.
我会好好保管你的。
Dolly says, lights out.
娃娃说:该熄灯咯。
The spirits don't like you.
幽灵不喜欢你。
Ain't no beating Cajun magic.
不比卡真魔法差。
Told y'all not to mess.
早就告诉你们别惹我。
Don't put all your heads in one basket. Hahaha!
别这么急着送人头啊,哈哈哈!

死亡时

Ain't no grave gonna hold me.
没有墓碑能将我埋葬。
Bite the bullet, taste the venom.
咬紧牙关,直面危险。
No more voodoo for Juju.
珠珠的巫术不够了。
Back to my babies I go.
我要回到娃娃身边。
Mmm... Back to my babies I go-go.
嗯……我要回到娃娃身边。
Ahhhh...
啊啊啊……
Curse y'all!
诅咒你们!
Ahhh... Pills and potions.
啊……药丸了。

使用超级技能时

Gris-Gris magic.
格里格里,复苏吧。
Hahahaha...
哈哈哈哈……
My voodoo is gonna get you.
我的巫毒魔法来找你咯。
Oh, Gregory.
哦,格里格里。
My needle is on point... umm ho!
飞针蓄势待发……哦吼!
Doll maker, soul taker.
编织玩偶,收割灵魂。

其他音效

Dryfire SFX
弹药耗尽
Reload SFX
装填弹药
Summon SFX
召唤玩偶
Earth Atk
陆地攻击
Earth Atk Hit
陆地攻击命中
Forest Atk
草丛攻击
Forest Atk Hit
草丛攻击命中
Water Atk
水上攻击
Water Atk Hit
水上攻击命中
荒野乱斗
其他素材
Brawl Stars Trios Silhouette.pngBrawl Stars CN Server.pngBrawl Stars Pins Silhouette.pngBrawl Stars Icons Silhouette.pngBrawl Stars Sprays Silhouette.png
英雄语音
BS Shelly Portrait.pngBS Nita Portrait.pngBS Colt Portrait.pngBS Bull Portrait.pngBS Brock Portrait.pngBS El Primo Portrait.pngBS Barley Portrait.pngBS Poco Portrait.pngBS Rosa Portrait.pngBS Jessie Portrait.pngBS Dynamike Portrait.pngBS Tick Portrait.pngBS 8Bit Portrait.pngBS Rico Portrait.pngBS Darryl Portrait.pngBS Penny Portrait.pngBS Carl Portrait.pngBS Jacky Portrait.pngBS Gus Portrait.pngBS Bo Portrait.pngBS Emz Portrait.pngBS Stu Portrait.pngBS Piper Portrait.pngBS Pam Portrait.pngBS Frank Portrait.pngBS Bibi Portrait.pngBS Bea Portrait.pngBS Nani Portrait.pngBS Edgar Portrait.pngBS Griff Portrait.pngBS Grom Portrait.pngBS Bonnie Portrait.pngBS Hank Portrait.pngBS Mortis Portrait.pngBS Tara Portrait.pngBS Gene Portrait.pngBS Max Portrait.pngBS MrP Portrait.pngBS Sprout Portrait.pngBS Byron Portrait.pngBS Squeak Portrait.pngBS Gray Portrait.pngBS Doug Portrait.pngBS Chuck Portrait.pngBS Willow Portrait.pngBS Spike Portrait.pngBS Crow Portrait.pngBS Leon Portrait.pngBS Sandy Portrait.pngBS Amber Portrait.pngBS Meg Portrait.pngBS Chester Portrait.pngBS Gale Portrait.pngBS Surge Portrait.pngBS Colette Portrait.pngBS Lou Portrait.pngBS Ruffs Portrait.pngBS Belle Portrait.pngBS Buzz Portrait.pngBS Ash Portrait.pngBS Lola Portrait.pngBS Fang Portrait.pngBS Eve Portrait.pngBS Janet Portrait.pngBS Otis Portrait.pngBS Sam Portrait.pngBS Buster Portrait.pngBS Mandy Portrait.pngBS RT Portrait.pngBS Maisie Portrait.pngBS Cordelius Portrait.pngBS Pearl Portrait.pngBS Charlie Portrait.pngBS Mico Portrait.pngBS LarryLawrie Portrait.pngBS Kit Portrait.pngBS Angelo Portrait.pngBS Melodie Portrait.pngBS Lily Portrait.pngBS Draco Portrait.pngBS Berry Portrait.pngBS Clancy Portrait.pngBS Moe Portrait.pngBS Kenji Portrait.pngBS Juju Portrait.pngBS Shade Portrait.png
皮肤语音
BS Space Ox Bull Portrait.pngBS Virus 8Bit Portrait.pngBS Saloon 8Bit Portrait.pngBS Evil Queen Pam Portrait.pngBS Phoenix Crow Portrait.pngBS Jock Stu Portrait.pngBS Wukong Mico Portrait.pngBS Blue King Frank Portrait.pngBS Desert Scorpion Chuck Portrait.pngBS Thor Bibi Portrait.pngBS Robo Mike Portrait.pngBS Mecha Bo Portrait.pngBS Guard Rico Portrait.pngBS Ultra Driller Jacky Portrait.pngBS Mega Beetle Bea Portrait.pngBS Rogue Mortis Portrait.pngBS Evil Gene Portrait.pngBS Mecha Crow Portrait.pngBS Mecha Mortis Portrait.pngBS Mecha Edgar Portrait.pngBS Tusked Nita Portrait.pngBS Mecha Colt Portrait.pngBS Mecha Leon Portrait.pngBS Buzzilla Portrait.pngBS Virus Charlie Portrait.pngBS Sovereign Rico Portrait.pngBS Dread Knight Draco Portrait.pngBS Demon Mortis Portrait.pngBS Angel Edgar Portrait.png BS Paper Cordelius Portrait.png
BS Sagittarius Bo Portrait.pngBS Capricorn Stu Portrait.pngBS Aquarius Emz Portrait.pngBS Pisces Piper Portrait.pngBS Taurus Bull Portrait.pngBS Cancer Edgar Portrait.pngBS Virgo Colette Portrait.pngBS Electronictoy Shelly Portrait.pngBS Electronictoy Colt Portrait.pngBS Bron Mortis Portrait.png

您未被允许发表评论。


avatar

天生的荒野乱斗大师

24天 前
分数 0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