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
小 (文本替换 - 替换“{{GTAVCInfoboxS|”为“{{Back|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GTAVCInfoboxS|”) |
||
第1行: | 第1行: | ||
+ | {{Back|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 ||
{{GTAVCInfoboxS|SWAT|特警}} | {{GTAVCInfoboxS|SWAT|特警}} | ||
当犯罪等级为四颗星{{GTAVCStar|4}}时,会有特警会从直升机上顺着绳子下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语音里有诸如“绳子很烫”,“我要下来”类似的表述。同时会有[[警察(罪恶都市)|警察]]驾驶大型警车并和配备有冲锋枪和防弹背心的[[便衣警察(罪恶都市)|便衣警察]]前来抓捕。当犯罪等级为五颗星{{GTAVCStar|5}}时,游戏会出动[[FBI(罪恶都市)|FBI]]对你进行追捕。特警的语音序号为{{GTAVCFile|3282-3323}}。 | 当犯罪等级为四颗星{{GTAVCStar|4}}时,会有特警会从直升机上顺着绳子下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语音里有诸如“绳子很烫”,“我要下来”类似的表述。同时会有[[警察(罪恶都市)|警察]]驾驶大型警车并和配备有冲锋枪和防弹背心的[[便衣警察(罪恶都市)|便衣警察]]前来抓捕。当犯罪等级为五颗星{{GTAVCStar|5}}时,游戏会出动[[FBI(罪恶都市)|FBI]]对你进行追捕。特警的语音序号为{{GTAVCFile|3282-3323}}。 |
2022年6月2日 (四) 21:24的版本
< 返回上级: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特警 | |
---|---|
代码 | SWAT |
当犯罪等级为四颗星时,会有特警会从直升机上顺着绳子下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语音里有诸如“绳子很烫”,“我要下来”类似的表述。同时会有警察驾驶大型警车并和配备有冲锋枪和防弹背心的便衣警察前来抓捕。当犯罪等级为五颗星时,游戏会出动FBI对你进行追捕。特警的语音序号为3282-3323。
语音
SWAT, stop! | |
这里是特警,停下! |
He's going for me, I'll take him out! | |
他是冲着我来的,我要把他干掉! |
He tried to kill me, help me! | |
他想杀我,救命! |
Oh ah, I'm a dying ham! | |
哦啊,我要死了! |
SWAT Team, coming in! | |
特警队,进来了! |
This rope is too hot! | |
这绳子太烫了! |
Woo-hoo, coming down! | |
呜呼,下来了! |
I'm coming to get you! | |
我来抓你了! |
Daddy's home this time, boys. | |
伙计们,这次爷在家呢 |
Woo-hoo! | |
呜呼! |
I got him locked. | |
我锁定了他 |
Suspect targeted. | |
嫌疑人被锁定 |
Suspect about to be cleared! | |
嫌疑人即将被清除! |
I got him in range! | |
我得到了他的范围内! |
SWAT, stop! | |
这里是特警,停下! |
Suspect trying to kill me! | |
嫌疑人想杀我! |
Suspect in vehicle! | |
嫌疑人在车上! |
Jees, my hands are burned! | |
天啊,我的手被烧伤了! |
Weee, I'm going in! | |
我要进攻了! |
Just like you know, yee-ha ho ho! | |
就像你知道的那样,呀哈哈哈! |
Prepare for gravity! | |
准备好迎接重力! |
Were going down, woo-hoo, here we go! | |
我们要下去了,呜呼,我们走吧! |
Come on boys, we're going down, let's go! | |
来吧,伙计们,我们要下去了,我们走吧! |
Move it, move it, move it! | |
快快快! |
Suspect targeted. | |
疑犯被锁定 |
Locked and Loaded! | |
锁定,装弹上膛! |
He's going down! | |
他要下去了! |
I see him, he's mine! | |
我看到他了,他是我的! |
Target attacking me! | |
目标在攻击我! |
Target's in the car, he's going crazy! | |
目标在车内,他要疯了! |
Take this lunatic out! | |
把这个疯子带出去! |
Oh, I'm really scared! | |
哦,我真的很害怕! |
This is insane! | |
太疯狂了! |
Coming down. Shit, my arms! | |
下来了,妈的我的胳膊! |
I'm taking him out! | |
我要把他干掉! |
Woo-hoo, you're dead! | |
呜呼,你死定了! |
Coming through! | |
穿过了! |
Look out below! | |
注意下面! |
Suspect in range, I'm taking him out! | |
疑犯在射程内,我要干掉他! |
Locked and Loaded, going down! | |
锁定,装弹上膛,下降! |
I got him in sight! | |
我看到他了! |
Hands on your head pal! | |
手放在头上,伙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