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2054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动员兵(红色警戒3)

OrangePig讨论 | 贡献2023年11月12日 (日) 14:22的版本
RA3 Conscript Icon.png
RA3 Soviet Logo.svg苏联
配备突击步枪、追求荣耀、携带汽油弹的年轻前线士兵。

出厂时

Conscript training finished!
动员兵训练完成!
Ready to fight for Union!
准备为苏联而战!

选中时

Conscript excited to fight!
动员兵请求出战!
Conscript here!
动员兵在这儿!
I suppose to do something?
我是该做些什么吗?
Here I am!
我在这儿!
Huh? Me?
哈?叫我?
I wasn't doing anything!
我没开小差!
Is it time?
到点了?
Show me what to do!
请告诉我要做什么!
This is nice clothes!
这身衣服不错呀!
We serve glorious Union!
我们效忠伟大的苏联!
I make Premier proud!
总理以我为荣!

在战斗时选中

We're shooting the enemy!
我们正在朝敌人开火!
The enemy's here!
敌人在这!
Together comrades!
一起上,同志们!
Just like training video!
就像操练影片里那样!
I fight bravely!
我打得可英勇咧!
Dirty dogs!
狗东西们!

在炮火之中选中

I don't like this anymore!
我再也不喜欢打仗了!
They have guns too...?
他们也有枪……?
They're shooting at me!
他们在对我开枪!
Tell the Premier, I've been wounded!
告诉总理,我负伤了!
Next time I drive tank okay?
下次我来坦克,可以么?
Atas, patsany! (俄语"Watch out, dudes!" )
小心点,伙计们!

下令移动时

I can do!
我可以去那!
As fast as I can!
我尽快!
Yes sir!
是,长官!
Oh, okay!
哦,好的!
Moving!
正在前往!
I go!
我去了!
Whatever you say!
您说了算!
Have we won yet?
我们打赢了吗?
Of course!
当然可以!

移动以进攻

Now?
现在就去?
Who's with me?
谁和我一起?
Field promotion, here I come!
立功升官的未来,我来了!
I'll do it!
我来吧!
Finally, the real thing!
终于,来真家伙了!
We march to victory!
我军向胜利进发!
It's them!
就是他们!
Premier will be very proud!
总理会很满意的!
At last, real battle!
总算,有场实战了!

下令进攻时

For the Union!
为了苏联!
Attack!
进攻!
For Mother Russia!
为了苏俄母亲!
Firing weapon!
正在射击!
Kill them like watermelon!
就像砍瓜切菜!

使用燃烧瓶攻击

They will burn!
烧死他们!
Ura!
乌拉!
Throw the fire!
投掷火瓶!
Vot tak! (俄语"Like this!" )
就像这样!
Catch this!
接着!

清理驻扎的的建筑

Get out of there!
滚出来!
Make room for Mother Russia!
这里是给苏俄母亲的!
Kick them out!
赶走他们!

驻扎建筑时

Good, let's take a break!
好啊,那就休息一下!
They have television in there?
里头有电视看?
Ahh... Thank you!
啊……谢谢您!
What's in here?
里面有什么?
It looks dark...
里面好像很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