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1977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美(守望先锋2)/击杀语音

OrangePig讨论 | 贡献2023年10月6日 (五) 01:42的版本 (建立内容为“{{Back|美(守望先锋2)|美}} == 最后一击 == {{OW2Audio|File=00000000BBA6.0B2|E|en=That's cold.|zh=那可真冷。}} {{OW2Audio|File=00000000BBA7.0B2|E|…”的新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 返回上级:

最后一击

That's col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那可真冷。

(Chinese) It's not personal.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不是要针对你,别往心里去。

Oops! Sorry.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哎呀!抱歉

You got ic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你被冻住啦!

Anyone want a popsicl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有人想吃冰棒吗?

(Chinese) Freez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冻住吧!

Happy holiday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节日快乐!

One shot, one kill!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一枪,一个!

Simple geometry.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简单的几何学。

Pow!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啪!

Got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干掉你了!

Heh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嘿嘿!

This isn't my first snowball f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不是我第一次打雪仗了。

It's only physic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物理学而已。

Nailed i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搞定!

I still love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还是喜欢你的。

Snowball delive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论打雪仗,你是赢不了我的。

Cheers, love, Mei's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别担心,交给小美吧!

Too easy!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太简单了!

Nice shot, me!
打得好,不愧是我!

Ooh! That's precise!
哦!打得好准!

Can't believe I hit you up there!
我居然把你从天上打下来了!

(Chinese) Sorry Winston!
抱歉啦,温斯顿!

That's what you get for being so rude.
不懂礼貌就是这种下场。

Did you see that shot, everyone?
刚才那枪大家看到了吗?

I'm sorry, Genji!
抱歉啦,源氏!

Tracer! I'm sorry!
猎空!对不起咯!

I got one!
我解决掉一个!

We got them, Snowball!
我们搞定那家伙了,雪球!

(Chinese) Did I do that?
哈?是我干的吗?

Cool off! (Giggle).
冷静一点儿!(轻笑)

Oh no. I hope I'm not mad at me.
啊哦。但愿我不会生自己的气。

Shouldn't have messed with me!
谁叫你惹我的!

(Chinese) (Giggles) I won't be seeing you out!
(笑)慢走不送!

(Chinese) Don't catch a cold!
可别着凉咯!

(Chinese) So impolite!
真没礼貌!

(Chinese) Strike while the iron's hot!
这叫趁热打铁!

(Giggles) Put some ice on that.
(笑)来点冰块敷一敷。

(Giggles) That went south for you.
(笑)你好惨啊。

Always account for wind chill!
小心别冻感冒了!

Did you see that, Snowball?
你看到了吗,雪球?

Let's go!
太好了!

Please relax, Winston.
别激动嘛,温斯顿。

We could have just talked it out!
明明可以只动口不动手的!

Aren't you used to the cold?
你不是应该冻习惯了吗?

Why do you look so blue?
你怎么都发青了?

Dress warmer next time!
下次记得穿厚点!

Oh! Did you get cold feet?
哦!你光脚不冷吗?

Wow! It's like you're frozen in time!
哇!感觉你就像被冻在时间里了!

You can't thaw me out!
别想融化我的冰!

  • 击败特定英雄

OW2 Ana Icon.png安娜

地形击杀

Oh. Try to land on something soft!
哦。最好落在软一点的地方!

How did that happen?
这都可以吗?

Wow! I knocked them off!
哇!我把他们推下去了!

复仇击杀

(sniffs) I hate bullie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哼,我讨厌坏蛋!

(Chinese) I hate bullie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讨厌你们欺负人!

Got you back! (Giggle).
还给你了!(窃笑)

You deserved that.
你活该。

特殊击杀

  • 超远距离击杀
  • 重伤击杀

连续击杀

(Chinese) Amazing!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太棒了!

Jingle all the way!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叮叮叮,铃儿响叮当!

I'm on a roll!
雪球滚起来了!

(giggle) I'm getting good at this!
(窃笑)我越来越厉害了!

Don't mess with me!
别惹我哦!

Caught in the storm!
北风卷地白草折!

That was an avalanche!
简直像雪崩一样!

Is it getting cold in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儿是不是越来越冷了?

Wow!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哇!

Everyone cool i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都给我冷静下来!

(Chinese) The temperature's dropping!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降温了!

Don't underestimate m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不要小看我!

Wow! I mean . . . Wow!
喔!这真是……哇!

Considering the probability, that was a miracle!
算算概率,刚才简直是奇迹!

近战击杀

(scoffs) Out col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哼,冻住吧!

Stay back next time!
下次记得离我远点!

Smack! (giggle).
捶你一拳!(窃笑)

(Chinese) Sit down!
乖乖躺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