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1978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托比昂(守望先锋2)/技能释放

OrangePig讨论 | 贡献2023年11月14日 (二) 18:50的版本 (建立内容为“{{Back|托比昂(守望先锋2)|托比昂}} == 部署{{OWAI|Deploy Turret|炮台}}时 == {{OW2Audio|File=00000000A61B.0B2|E|en=Turret deployed!|zh=炮台已…”的新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 返回上级:托比昂

部署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Turret deployed!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炮台已部署!

A thing of beauty!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美丽的宝贝儿!

Show them what you can do!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让他们瞧瞧!

Make your maker proud!
让我为你骄傲吧!

Turret in position.
炮台已就位。

They're going to love this.
他们一定会爱上这个的。

I've high hopes for you.
你肯定会有出息的。

Show them what you got.
让他们看看你的本事。

Installed and ready to go.
安装完成,随时开火。

(Chuckles) Now it's going to get interesting.
(窃笑)这下事情可有意思了。

You're all set up my dear.
都安顿好了,宝贝儿。

Launching turret!
发射炮台!

  • 旧版

Let's hear those gun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来点儿炮声吧!

Ha! Now, that's what I had in mind!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哈!完全跟我计划的一样!

My masterpiec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可是我的杰作。

Alright! Now do what you were built to do!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好了!快干活!

Now we're getting somewher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才像话嘛!

维修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grumble) I need some elves for thi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啊,我需要一些圣诞小精灵来帮我修这个!

Fixing you right up!
这就把你修好!

I'll get you running like new again.
我会让你恢复全新的状态。

Don't you break on me yet!
有我在,不会让你坏掉的!

Just a little touch up.
小修一下就好。

A little mending's all you need.
只要修补一下就会好起来。

Let's patch you up.
我来帮你处理一下。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受到攻击时

My turret's under fir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炮台正遭到攻击!

(grunt) My turret is being attacked!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炮台正受到攻击!

My turret's getting hit!
我的炮台挨打了!

My baby's under attack!
我的宝贝被人袭击了!

They're hurting my turret!
他们在伤害我的炮台!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被摧毁时

Pick on someone your own size!
你们只会欺负小朋友吗!

My baby's destroyed!
他们拆掉了我的小宝贝!

My precious work!
那是我的心血!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造成击杀时

Oops, did I leave that ther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哎呀,我把炮台留在那儿了?

(laughs) A marvel of engineering! Don't you think?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大笑)简直是工程学奇观!你觉得呢?

(laugh) A marvel of craftsmanship! Don't you think?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laugh) 工艺技巧的奇迹!你不觉得吗?

Takes after her maker.
跟她的制造者一个样。

Function and beauty!
强大又美丽!

Now that's a turret.
那就是炮台的威力。

Wonder who designed that little gem?
想知道那颗明珠是谁设计的吗?

Pretty useful, if I do say so myself.
太好用了,我只能这么评价。

Calibration's spot on.
校准精确无误。

My little assistant.
真是我的小助手。

You can't mass-produce that!
流水线上可造不出这样的宝贝!

I see you fell for my new Anti-Reinhardt turret technology!
哼哼,被我最新的反莱因哈特炮台技术教训惨了吧!

Calibrated to the billionth planck length!
哼哼,这可是普朗克长度十亿分之一的校准精度!

Psh! I wrote the manual for your gravity compensators.
切!你的重力补偿器用的说明书还是我写的呢。

释放技能OW AbilityIcon Overload.png热力过载

I'm overloading!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要过载了!

Time to let off some steam!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该放放蒸汽了!

Power overwhelming!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势不可挡!

Maximum power!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能量无限!

Turning up the heat!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开始加热!

Working the bellow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铁锤响叮当!

Time to burn up some stars!
该烧烧恒星了!

其他

I can use thi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对我很有用。

I can always use mor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玩意儿不嫌多。

This will come in handy.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会很管用。

Oh, yes! Come to m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哦,哈哈!来吧宝贝儿!

  • 可能是升级

Let's give you some adjusting.
我来给你改进一下。

Time to upgrade.
该做个升级了。

A little modification.
得做点儿小改动。

  • 可能是炮台安装过程

Now we're getting somewher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才像话!

C'mon, baby!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加油,宝贝儿!

That'll do.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马上就好了。

Come on!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快点!

Damn machin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该死的机器!

Just wait and see what I have in mind!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就瞧好吧你们!

How about thi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样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