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1970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动员兵(红色警戒3)

RA3 Conscript Icon.png
RA3 Soviet Logo.svg苏联
配备突击步枪、追求荣耀、携带汽油弹的年轻前线士兵。

出厂时

Conscript training finished!
动员兵训练完毕!
Ready to fight for Union!
准备为苏联而战!

选中时

Conscript excited to fight!
动员兵请求出战!
Conscript here!
动员兵在此!
I suppose to do something?
我是得找点事干吗?
Here I am!
我在这儿!
Huh? Me?
哈?叫我?
I wasn't doing anything!
我可什么都没干!
Is it time?
是时候了吗?
Show me what to do!
告诉我要干啥!
This is nice clothes!
这身衣服不错呀!
We serve glorious Union!
我们效忠伟大苏联!
I make Premier proud!
总理为我骄傲!

在战斗时选中

We're shooting the enemy!
正在朝敌人开火!
The enemy's here!
敌人在这!
Together comrades!
一起上,同志们!
Just like training video!
照演练视频里那样做就行!
I fight bravely!
我打仗勇着呢!
Dirty dogs!
下贱的狗东西!

在炮火之中选中

I don't like this anymore!
我再也不想打仗了!
They have guns too?
他们怎么也有枪?
They're shooting at me!
他们在朝我射击!
Tell the Premier, I've been wounded!
给总理说我挂彩了!
Next time I drive tank, okay?
下回可以让我开坦克吗?
Атас, пацаны!俄语
兄弟们小心!

下令移动时

I can do!
交给我了!
As fast as I can!
我尽快!
Yes sir!
是,长官!
Oh, okay!
哦,好的!
Moving!
正在前进!
I go!
出发了!
Whatever you say!
您说了算!
Have we won yet?
我们现在打赢了吗?
Of course!
没问题!

移动以进攻

Now?
现在就去?
Who's with me?
谁和我一起?
Field promotion, here I come!
上战场立大功,我来了!
I'll do it!
我来吧!
Finally, the real thing!
终于要来真的了!
We march to victory!
我们向胜利前进!
It's them!
就是他们!
Premier will be very proud!
总理会很骄傲的!
At last, real battle!
总算有场实战了!

下令进攻时

For the Union!
为了苏联!
Attack!
进攻!
For Mother Russia!
为了苏俄母亲!
Firing weapon!
武器开火!
Kill them like watermelon!
打他们就跟切菜一样!

使用燃烧瓶攻击

They will burn!
让他们烧起来!
Ура!俄语
乌拉!
Throw the fire!
放火!
Вот так!俄语
就像这样!
Catch this!
接好了!

清理驻扎的的建筑

Get out of there!
从那里滚出去!
Make room for Mother Russia!
给苏俄母亲腾个地儿!
Kick them out!
把他们赶出去!

驻扎建筑时

Good, let's take a break!
挺好,咱们休息会儿!
They have television in there?
他们这里还有电视?
Ahh... Thank you!
啊……谢谢!
What's in here?
里面有什么?
It looks dark...
里面好像很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