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1967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法老之鹰(守望先锋2)/局内触发”的版本间的差异

 
第33行: 第33行:
 
*队内多个飞行目标
 
*队内多个飞行目标
 
{{OW2Audio|File=000000064033.0B2|en=Fliers, we are cleared for takeoff. Let's lock that airspace down.|zh=各位飞行员,准备起飞吧。让我们一起拿下这片空域。}}
 
{{OW2Audio|File=000000064033.0B2|en=Fliers, we are cleared for takeoff. Let's lock that airspace down.|zh=各位飞行员,准备起飞吧。让我们一起拿下这片空域。}}
*队内多个军人
+
*队内多个专业人士
 
{{OW2Audio|File=000000064034.0B2|en=Finally, a unit that understands the importance of military discipline.|zh=终于有一群懂军纪、守军纪的队友了。}}
 
{{OW2Audio|File=000000064034.0B2|en=Finally, a unit that understands the importance of military discipline.|zh=终于有一群懂军纪、守军纪的队友了。}}
 
*队友为{{OW2Hero|狂鼠}}、{{OW2Hero|卢西奥}}和{{OW2Hero|莱因哈特}}
 
*队友为{{OW2Hero|狂鼠}}、{{OW2Hero|卢西奥}}和{{OW2Hero|莱因哈特}}

2024年4月17日 (三) 16:19的最新版本

< 返回上级:法老之鹰

选择英雄

Strike from above.
惩击从天而降。

  • 哈迪斯

Death from above.
死亡从天而降。

  • 伊纳瑞斯

Strike from the heavens.
惩击从天堂而降。

更换到此英雄

Pharah, reporting.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法老之鹰”向你报告。

Pharah, on guar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法老之鹰”正在警戒。

Pharah on guar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法老之鹰”前来报到。

比赛相关

赛前等待

Together we will not fail.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齐心协力,战无不胜。

Commence combat operation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作战行动开始。

Work as a team, everyone.
大家要团结一心。

Squad up!
整队出发!

Remember your training and we'll get through this just fi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牢记训练,我们就能顺利完成任务。

All systems checked out. Ready for combat maneuver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所有系统检查完毕。准备进行战斗。

See you in the ai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天上见。

System check initiated... Green across the board. I'm ready for actio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开始系统检测……一切都已就绪。我准备好了。

There is always room for improvemen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总有提高的空间。

Let's keep the skies clear togeth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一起驱散乌云。

Forget regulation. After the mission I'm throwing a party.
规矩什么的都放一边吧。任务结束后我要开一场派对。

Good leadership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领导有方,就能改写战局。

I should get a puppy. We had the most adorable Rottweiler back at base.
我也想养只小狗。以前基地里就养过一只特别可爱的罗威纳犬……

I live for this.
我为飞翔而生。

No one's a natural. We all have to put in the work.
世上没有天才,一切都要靠努力才能挣来。

The first time I flew this suit, I crashed. I don't crash anymore.
第一次用这身作战服飞行时,我坠机了。那是我唯一一次坠机。

Preflight checklist complete. Running clean and hot.
航前检查已完成。一切就绪,随时出战。

  • 队内多个飞行目标

Fliers, we are cleared for takeoff. Let's lock that airspace down.
各位飞行员,准备起飞吧。让我们一起拿下这片空域。

  • 队内多个专业人士

Finally, a unit that understands the importance of military discipline.
终于有一群懂军纪、守军纪的队友了。

Rockets, bombs, sonic tech, and... Reinhardt. I guess we're going in loud.
火箭、炸弹、音波科技,还有……莱因哈特。看来这次会很热闹。

I don't need medical support. I just won't get hit!
我不需要医疗援助,因为我压根不会中弹!

  • 在新年期间

My new year's resolution? Actually take that time off.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新年愿望吗?希望可以真的在新年休假。

  • 哈迪斯

I should get a puppy. Cerberus needs a friend.
我该养只小狗,给刻耳柏洛斯找个伴……

  • 伊纳瑞斯

We create our own destiny.
我们创造自己的命运。

The future is glorious.
未来充满荣耀。

比赛开始

  • 上一轮赢了

One more win? This should be easy.
只用再赢一局?简单。

Victory is close, but don't go easy on them.
胜利近在咫尺,不要手下留情。

伊纳瑞斯

Our time has come. Let's end this!
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结束这一切吧!

  • 上一轮输了

Work together and we can overcome thi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一起合作我们就能赢。

We need to give this our all.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Don't let that get to you. It's time to focus.
别气馁,我们得集中精神。

  • 平局后的最后一轮

This is it. Let's show them how it's done.
关键时刻到了。给他们看看我们的本事。

We can do this if we fight hard and smart.
讲究技巧,全力以赴,我们能赢的。

重生

Raptora systems onli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猛禽”系统启动。

Thunderbird systems onli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雷鸟启动。

Raptorion systems onli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猛禽系统启动。

I don't stay down.
打倒我,我还会再站起来。

The skies await.
蓝天待我翱翔。

Returning to battle.
重返战场。

All systems nominal.
各项系统运转正常。

Making another approach.
变更作战方案。

Always more to learn.
学无止境。

Shake it off.
我焕然一新。

Okay, my head's in the game.
好了,我要专心了。

Coming off the bench.
替补准备上场了。

Let's show 'em some air power.
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的空中实力。

Ooh, I'm going to shove them in a locker.
哦,我要把他们都塞到储物柜里。

Time to kick some tail.
这次该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You've hang-glided over a volcano, Fareeha. This is nothing.
你曾经连火山都飞越过,法芮尔。这不算什么。

  • 连续击杀后被杀

I was dishing it out for a minute there.
我刚才还在大杀四方呢。

Time to pick up where I left off.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该从倒下的地方爬起来了。

  • 团灭后被杀

Hey, we won the fight.
嘿,刚刚我们赢了。

  • 团战后被杀

It's crunch time. Luckily I can do a thousand crunches.
是时候卷起来了。幸亏我能做一千个卷腹。

We can do better than this, come on! We're shredded!
加油,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光看肌肉也是我们碾压!

  • 使用OW AbilityIcon Barrage.png火箭弹幕时被杀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别再提刚才的事了。

  • 造成地形击杀后被杀

I'm going to keep knocking them off cliffs. That seems effective.
我要继续把他们炸下悬崖。这招很好用。

  • 哈迪斯

Stop whining, Cerberus. I'll be back soon.
别嚎了,刻耳柏洛斯。我很快就回来。

Once more I tread the mortal realm.
再一次踏入凡人的世界。

I've bathed in the maw of Vesuvius. This is nothing.
我在维苏威火山泡过澡。这算什么。

My return was inevitable.
我的回归无可违逆。

I'm going to keep knocking them into pits. That seems effective.
我要继续把他们推下深渊。这招很好用。

  • 伊纳瑞斯

The heavens have not yet called me home.
天堂还没有召我回家。

(Frustrated exert) I will end them.
(沮丧)我要终结他们。

I'll see them burn.
我要让他们葬身烈火。

I will rise again.
我将再度焕发荣光。

My salvation is at hand.
我的救赎近在眼前。

I command my own fate.
我的命运我自己掌控。

队伍少人

They outnumber us. Keep it tight.
敌人有人数优势,不要分散。

We're outnumbered. Be advised.
提醒一下,我们的兵力处于劣势。

吃急救包

Much bet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好多了。

Health resto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恢复了。

System repai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系统已修复。

被完全治疗

I knew I could count on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就知道你靠得住。

Thank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谢谢你。

Excellent teamwork.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漂亮的团队合作。

Thanks for the armo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谢谢你的护甲。

Thanks for the upgrad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感谢帮助。

被伤害强化

Thanks for the assis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感谢帮助。

I will not waste this opportunity!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不会浪费这次机会的!

I am empowe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变强了。

被复活

I'm not done ye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还没完!

I'm back!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回来了!

敌人来了

  • 发现敌人

Contac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有敌人!

Enemy contac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发现敌人。

Free to engage.
自由行动。

  • 敌人方位

They're coming from abov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从上面来了!

Enemy's above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上面。

On the r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在右边!

Target? right sid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目标在右侧。

On your r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在你右边!

On the lef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左边有敌人!

Target? left sid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目标在左侧。

On your lef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左边!

Enemy target, dead ahea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方目标就在前面。

Contact, straight ahea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前面有情况!

Enemies below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下面。

Watch for targets from below!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小心下面的敌人!

Watch behind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当心身后!

Watch the rear for enemy contact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小心后方的敌人。

  • 敌人在集合

The enemy is forming up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正在这里集合。

  • 敌人在队友身后

Behind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当心后面!

  • 发现狙击手

Sniper detect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发现狙击手!

  • 敌人被复活

Enemy's not finished!
敌人还没彻底倒下!

Enemy getting up.
敌人爬起来了。

部署物相关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Locate the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快找到传送器!

  • 寻找敌人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They have a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部署了传送器!

  • 发现敌人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I've located their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找到他们的传送器了。

  • 摧毁敌人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Enemy teleporter destroy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已摧毁敌方传送器。

护盾发生器

Find their shield generato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快去找护盾发生器!

  • 发现敌人护盾发生器

Enemy shield generator locat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已找到敌方护盾发生器。

  • 摧毁敌人护盾发生器

Enemy shield generator destroyed. Good hunting.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摧毁敌人的护盾发生器了,各位加油。

Enemy shield generator taken ou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摧毁敌人的护盾发生器了。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 发现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Turret detect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发现炮台。

  • 摧毁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Enemy turret dow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方炮台被摧毁了。

Enemy turret destroy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已摧毁敌方炮台。

被激素强化

I'm unstoppabl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是不可战胜的!

Come taste my power!
尝尝我的力量!

You'd better stay out of range.
在我的射程里,后果自负。

  • 哈迪斯

Any mortals want to deal with death?
有人想找死吗?

Join me in the underworld!
冥界的大门向你敞开!

  • 伊纳瑞斯

Behold my power!
见证我的力量!

脱险

That was too clos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刚才好险。

  • 状态不好

Systems compromis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系统发生故障。

Something's not feeling r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有些不太对劲。

Dam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该死!

获得赏金

Hm? Something for m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嗯?有东西给我?

I earned thi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是我应得的。

Now this looks interesting.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才有点意思。

To the victor go the spoil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战利品属于胜利者。

火力全开

My rockets are fueled!
我的火箭火力十足!

I'm taking off!
我的火力直冲云霄!

I'm on top of the world!
我飞在世界之巅!

Heat check? confirmed.
火力检查:确认已满。

  • 哈迪斯

The flames of Hades burn eternal.
冥界之火永不熄灭。

  • 伊纳瑞斯

Yes! Break these chains!
就是这样!打破枷锁!

团灭

Enemy team neutraliz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被全歼。

(Laughs) Ah... that's all of them.
(大笑)啊……把他们都干掉了。

Perimeter secured.
战线已扫清。

What can I say? I'm a survivor.
怎么说呢?我总能笑到最后。

  • 伊纳瑞斯

As prophecy foretold.
一切正如预言所示。

Fate demanded they burn.
烈火焚身是他们的宿命。

队友相关

  • 队友倒下

Teammate dow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队员倒下了!

We lost o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们失去了一位队友!

OW2 Cassidy Icon.png卡西迪

Cassidy went down again! Somebody save him! Again!
卡西迪又倒了!有谁能再去救他一下!

OW2 Widowmaker Icon.png黑百合

Revive the sniper. She hasn't faced justice yet.
复活狙击手。她还没得到正义的制裁呢。

  • 队友击杀敌人

Clean.
够利索。

I saw that. Very good.
我看到了。真不错。

Save some for me!
给我留几个!

OW2 Ana Icon.png安娜

Mom, you're amazing!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妈妈,你太厉害了!

That's my mother!
不愧是我妈妈!

OW2 Reinhardt Icon.png莱因哈特

Reinhardt, you've still got i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莱因哈特,你宝刀未老啊!

OW2 Junkrat Icon.png狂鼠

Nice one, rat man!
干得好,老鼠人!

OW2 Cassidy Icon.png卡西迪

Okay, Cole. Take it easy!
不错嘛,科尔,你别紧张!

OW2 WreckingBall Icon.png破坏球

(Laugh) The hamster got a kill!
(大笑)仓鼠也干掉一个!

伊纳瑞斯

What manner of angel are you?
竟有你这样的天使?

  • 给队友报位置

This is my positio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正在报告我的位置。

I'm over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在这里。

  • 拯救队友

I've got you cove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掩护你。

I look after my own.
我会看好我的人。

You don't have to thank me.
用不着谢我。

  • 复活队友

On your feet. Get back in the f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站起来,回去战斗!

You're not done yet. Come o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你还没死,起来!

辅助英雄

Change of pace, huh, doctor?
我们的角色互换了,医生。

OW2 Zarya Icon.png查莉娅

I got you, Zaryanova.
你有我在,查莉娅诺娃。

OW2 Junkrat Icon.png狂鼠OW2 Roadhog Icon.png路霸

Ugh . . . you really need to take a bath.
呃……你真该好好洗个澡。

OW2 Ana Icon.png安娜

Get up, mother. We can still do this.
起来吧,妈妈。我们能搞定的。

伊纳瑞斯

I look after my kin.
我会庇护我的亲族。

I watch over the faithful.
我会守护虔诚之人。

  • 看见队友使用终极技能

OW2 Reinhardt Icon.png莱因哈特OW AbilityIcon Earthshatter.png裂地猛击

You show 'em, Reinhard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真有你的,莱因哈特!

赛后结算

  • 升级

I have honed my skill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技巧更娴熟了。

  • 投票史诗

That's how we do i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Clear skies ahea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清除前方空域。

Mission accomplish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任务完成。

  • 投票传奇

After action report: unstoppabl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战后评价:势不可挡。

I served with distinctio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竭诚为您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