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1967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莫伊拉(守望先锋2)/局内触发

< 返回上级:莫伊拉

选择英雄

Humanity is shackled. I will find the key.
人类被枷锁禁锢。而我会找出解禁的钥匙。

  • 莉莉丝

Humanity is shackled. I hold the key.
人类被枷锁禁锢。而我掌握着钥匙。

  • 古神之唤

Our minds are shackled. Submission is the key.
我们的心智被枷锁禁锢。屈服才是解禁的钥匙。

更换到此英雄

Moira, by your sid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莫伊拉与你并肩战斗。

比赛相关

赛前等待

If it must be done, let it be done quickly.
如果必须要战,那就速战速决。

Let us keep our questionable choices to a minimum.
尽量别做会被人质疑的选择。

On with it.
继续行动。

The struggle for martial superiority is so tedious. The superiority of ideas? that is the coin of my realm.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为了物质的优越性而争斗真是让人厌烦。精神上的优越性,那才是我最感兴趣的东西。

It is not my preference to see to matters personally. But I will see them do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亲自动手处理问题不符合我的习惯。

Knowledge is its own rewar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知识本身就是奖励。

If only the world could see the wonders that science has buil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真希望这个世界能够看到科学创造的奇迹。

The true struggle is for the superiority of idea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精神上的优越性才是真正值得争夺的。

Push your limits. Nothing breaks that I cannot mend.
放心突破极限吧。没有我治不好的伤。

More field research. Grand.
又要做实地调查了。真好……

I'll see this matter resolved.
我会亲自解决这个课题。

Much lies in store. Let us see to it.
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完成呢。

Your worth is a hypothesis. Prove it.
你的价值只是一个猜想。证明它。

  • 莉莉丝

Now our true work begins.
现在,计划正式开始。

I have not come to save, but to empower.
我来不是为了拯救,而是给予。

  • 古神之唤

My soul hungers.
我的灵魂饥饿难耐。

Do not fight your true nature.
不要抑制你的本性。

比赛开始

  • 上一轮赢了

Victory is within our grasp.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胜利就在眼前。

Let us go on to the en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继续坚持,直到胜利。

We hold the advantage. Shall we keep it?
优势在我们手中。能保持下去吗?

Victory grows more certain by the minute.
随着时间流逝,胜利愈发确凿。

  • 上一轮输了

We must reverse the course that we are o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们必须修正方案。

Another setback and all will be los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再不抓住机会,我们就输了。

One more mistake, and we fail.
再犯错就满盘皆输了。

We cannot tolerate any more missteps.
我们不能再踏错任何一步了。

  • 平局后的最后一轮

It all comes down to thi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终于要到结局了。

Prepare yourselves for the decisive battl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准备好最后的战斗吧。

If we're hoping to win, now's the time.
想赢就好好把握现在。

This fight is all that remains.
只剩下这最后一战了。

重生

An unwelcome interruptio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竟敢打断我。

The process begins agai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进程重新开始。

I've dealt with cynics before.
打压我的人我不是没对付过。

No opposition is insurmountable.
没有不可战胜的对手。

Time again to try again.
是时候再试一次了。

Evolution is a painful path to walk.
进化之路痛苦漫长。

Bothersome.
我讨厌这样。

Great minds are always persecuted.
这就是天妒英才吧。

Now, to start anew.
那就重新开始吧。

Progress is seldom won with ease.
成果往往诞生于苦难。

  • 莉莉丝

My essence has reformed.
我的精华已然重聚。

They will learn pain only glimpsed in myth.
他们将会理解,什么是极致的痛苦。

  • 古神之唤

Another turn of fate's wheel.
命运之轮再次转动。

Resurrection? How vile.
起死回生?如此邪恶的能力。

Reborn from the darkness.
我自黑暗重生。

Chaos returns.
混沌再临。

队伍少人

Careful, we're outnumbered!
当心,我们的人数处于劣势!

吃急救包

My condition is improv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情况已经好转。

That's much bet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好多了。

I am resto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恢复了。

被完全治疗

Thank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谢谢你。

Your assistance is appreciat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感谢你的帮助。

Effectiv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非常及时。

(Irish) Many thank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多谢了。

(Irish) Well don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干得不错。

(Irish) Thank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谢谢。

被伤害强化

My power grow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体内充满了力量!

I am optimiz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潜能被激发了!

A welcome improvemen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可观的改进。

Giorraíonn beirt bótha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结伴而行,道路就不那么漫长。

被复活

Curio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有意思。

敌人来了

  • 发现敌人

The fray is upon us!
一场恶战在等着我们!

Let us end this.
做个了结吧。

  • 敌人方位

They are above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在我们上方!

They're attacking from behin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从我们背后来了!

The enemy is below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我们下面。

They are coming directly at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朝我们过来了!

Enemy on our lef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从左边来了。

The enemy is on our r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从右边来了。

The enemy approaches on the r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正从右边接近我们。

Watch our left sid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注意左边。

They advance straight at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冲我们来了。

Watch for enemies below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小心后面的敌人。

Enemies to our rea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我们身后。

Our enemies are above 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我们的上方。

  • 敌人在集合

The enemy gathers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都到这边了。

  • 敌人在队友身后

Behind you!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注意身后!

  • 发现狙击手

Sniper! We must be cautiou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有狙击手!我们要小心点。

  • 敌人被复活

It seems our tests were inconclusive.
看来我们的实验还不能盖棺定论。

The dead ought to remain so.
亡者应该躺在墓地里。

部署物相关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Find their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快去找他们的传送器!

  • 寻找敌人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It seems likely the enemy is using a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使用传送面板。

  • 发现敌人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I have located the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找到敌人的传送面板了。

  • 摧毁敌人 OW AbilityIcon Teleporter.png传送面板

I have destroyed the enemy's teleporte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摧毁敌人的传送面板了。

护盾发生器

I believe the enemy has a shield generato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使用护盾发生器。

  • 发现敌人护盾发生器

I have found the enemy's shield generator.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找到敌人的护盾发生器了。

  • 摧毁敌人护盾发生器

The enemy's shield generator has been destroy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的护盾发生器被摧毁了。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 发现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Enemy turret within my sigh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看到敌人的炮台了。

The enemy has placed a turret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在这里放置了炮台。

  • 摧毁 OW AbilityIcon Deploy Turret.png炮台

Enemy turret is no mo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的炮台已被摧毁。

被激素强化

(Irish) Witness my power!
(爱尔兰语)见证我的力量!

Sublime lethality!
致命效能已达巅峰!

  • 莉莉丝

Witness a mother's fury!
见证圣母的怒火吧!

  • 古神之唤

Sublime calamity!
灾厄已达巅峰!

脱险

Too close for comfor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别靠的太近了。

  • 状态不好

I feel unwell.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感觉真糟糕。

Something is amis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感觉身体不适。

Dam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该死

获得赏金

My just reward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应得的奖励。

火力全开

I will not be deni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意志不可违背!

Unassailable prowess!
超凡之力无懈可击!

(Irish) I cannot be matched!
(爱尔兰语)我无人能及!

(laughs) My power emanates!
(大笑)我的力量倾泻而出!

  • 莉莉丝

I know the fabric of the cosmos!
我知道宇宙的构造!

Grant me an ember from your hearts!
把你们心中的余烬交给我吧!

Break the chains!
打碎枷锁!

  • 古神之唤

I am unbound!
我,突破了束缚!

Unfathomable prowess!
超凡之力诡秘莫测!

Rise, ancient flame!
远古烈焰,燃烧吧!

I burn eternal!
我即是不灭之火!

团灭

We've driven them to extinction.
成功让他们灭绝了。

The enemy team has been vanquished.
敌人已被彻底征服。

  • 古神之唤

Called by the calamity.
这是灾厄的呼唤。

A grand sacrifice!
一次伟大的献祭!

队友相关

  • 队友倒下

One of our allies has fallen.
有一名盟友倒下了。

Perhaps I should've watered him more frequently.
哼,也许我该多给他浇点水。

Graceful.
真优雅。

OW2 Cassidy Icon.png卡西迪

Cowboy's dow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牛仔倒下了。

OW2 Genji Icon.png源氏

Genji's down!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源氏倒下了!

OW2 Reaper Icon.png死神

Reaper has fallen.
“死神”倒下了。

OW2 Widowmaker Icon.png黑百合

Widowmaker is down.
“黑百合”倒下了。

OW2 Sombra Icon.png黑影

Sombra has fallen.
“黑影”倒下了。

OW2 Lifeweaver Icon.png生命之梭

A disappointment to your family and now, to me.
你让家人失望,现在也让我失望。

  • 队友击杀敌人

I admire your efficacy.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令人惊叹的效率。

Your actions are… satisfactory.
你的行为……令人满意。

Your assistance is appreciated.
感谢你的协助。

OW2 Lifeweaver Icon.png生命之梭

I see why biolight is so desirable.
我知道生物光束为什么这么诱人了。

A stinging nettle.
呵,蜇人的荨麻。

OW2 Mauga Icon.png毛加

You're rather heartless for a man with two of them.
你的两颗心脏恐怕都是杀心吧。

  • 未知英雄

I respect those who hold to their values.
我敬重那些坚守价值观念的人。

OW2 Sombra Icon.png黑影

About time you were of use.
也该你派上用场了。

OW2 Sigma Icon.png西格玛

Truly inspiring work, Doctor.
了不起的成果,博士。

OW2 Mercy Icon.png天使

(laughs) Mind your hypocrisy, Doctor.
(笑)你也挺伪善的嘛,博士。

  • 给队友报位置

I'm over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在这里。

I'm right her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就在这儿。

  • 拯救队友

Do not rely on my generosity. It is fleeting.
别指望我会一直这么慷慨相助。

You could still be of use to me.
你对我还有用。

OW2 Reaper Icon.png死神

It seems I've made a habit of saving your life, Gabriel.
看来救你的命已经成我的习惯了,加布里尔。

  • 复活队友

I am not finished with you yet.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你对我还有用处。

Your contributions are still requir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仍然需要你贡献力量。

OW2 Reaper Icon.png死神

I will put you back together.
我会重组你的。

OW2 Sigma Icon.png西格玛

On your feet, doctor. Your research demands you.
振作起来,博士。你的研究还需要你。

OW2 Mercy Icon.png天使

The irony is palpable.
多么讽刺,不觉得吗?

OW2 Doomfist Icon.png末日铁拳

Giving up? That's unlike you.
想放弃吗?这可不像你。

OW2 Lifeweaver Icon.png生命之梭

Are your thorns just for show?
你的刺只是虚有其表吗?

Must you be coddled, Pruksamanee?
你只能活在温室里吗,普克夏曼尼?

  • 古神之唤

Thank the shadows that hide you.
感谢遮蔽你的暗影吧。

Spared, but for what greater purpose?
一次赦免,想必有更好的安排。

  • 看见队友使用终极技能

Always with a touch of the dramatic.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总是这么有戏剧性。

OW2 Mercy Icon.png天使OW AbilityIcon Valkyrie.png女武神

Our guardian angel.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们的守护天使来了。

古神之唤

You wield great power.
你的力量如此强大。

The dark ones are pleased.
黑暗古神满意了。

赛后结算

  • 升级

My knowledge grow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我的知识在增长。

  • 投票史诗

Pure class.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出类拔萃。

To be expected.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不出所料。

Impeccabl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完美的发挥。

  • 投票传奇

Do not underestimate m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就是科学家的实力。

This was the only plausible outcome.Overwatch Logo.png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这结果非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