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匿名用户
×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
输入页面标题:
目前语音维基上有2062个页面。 在上方输入您想创建的页面名称或单击以下标题之一,即可开始撰写!



语音维基

半藏(守望先锋2)/击杀语音

墨梓讨论 | 贡献2022年10月31日 (一) 21:41的版本
< 返回上级:半藏

最后一击

Elimination

击败特定英雄

复仇击杀

You do not want me for your enemy.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你不会想和我作对的。

I offer only what you deserve.
我只是让你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The thrill of vengeance... is brief.
复仇的快感……转瞬即逝。

Such is my repentance.
这就是我的忏悔。

超远距离击杀

A magnificent shot, even for me.
即便是我,这一箭也堪称神准。

连续击杀

They fall before me, one after another.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他们在我面前倒下,一个接一个。

Death surrounds me.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死亡随我而来。

The wolf hunger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白狼饿了。

My enemies fall like *chuckles* destroyed piñata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呵呵,如皮纳塔般凋零。

My enemies fall like... snowflakes.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敌人如雪花般……飘落。

I will beg forgiveness... later.
忏悔的事,以后再说。

Don't you see_ I will do what I must!
看到了吗?我会履行我的使命!

They crumble like ash before me!
他们在我面前化为齑粉!

Send all you want. I'll cut them down.
随你们来多少,我一个不留。

Do you fear me yet?
现在怕我了吗?

I leave a trail of red.
利箭划过,留下一片殷红。

The dragon will never be sated.
巨龙永不满足。

Like cherry blossoms in the rain.
如同樱花落雨。

I feel the dragon's power!
我感受到了巨龙之力!

With this power, I could do terrible things.
这股力量能让我做出可怕的事情。

近战击杀

Uncouth. 存在于守望先锋1代
技艺不精。

Blood on my hands.
我的手染了血。

Stay down.
别起来了。

Up close, death is gruesome.
近看死亡,阴森可怖。

I need no sword.
我不需要剑。

I turned your momentum against you.
你的动势就是我的优势。